纽约频发华人身份被盗用开信用卡案 警方吁防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频发华人身份被盗用开信用卡案 警方吁防范
2009年09月28日 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华人众多的日落公园小区日前传出多起窃盗案,辖区72分局指出近两个月来有多起身份被盗用开信用卡的案子,吁民众留意。

  警方表示,一名住在7大道交47街的28岁刘姓女子则是数周前向警方投诉身份被窃、信用卡被盗刷,近日又向警方报案22日又发现自己的身份被盗用,她收到梅西百货 (Macy's)信用卡账单被盗刷了643美元,另外还收到First Premiere Bank寄来的信用卡账单,被盗刷368美元,她表示没有申办这些公司的信用卡,相当无奈收到账单。

  另一起身份被盗的案件发生在18日,一位住在7大道交41街附近的24岁亚裔女子,发现自己在美国银行的支票账户被提领6867美元,全案侦查中。33岁华裔的李姓女子则是在16日下午6时30分发现自己的万事达信用卡疑似被人盗用,在多处不同的提款机内提领了共1722美元。

  还有一则窃盗案发生在17日晚上11时,43岁华裔男子在返回6大道交57街住宅时,发现笔记型计算机及二台价值共1200美元的SONY数字相机被窃,最奇怪的是公寓的大门是有上锁的,并没有被破坏,但是他所居住的楼层寝室房间门锁都有被破坏过的痕迹。

  72分局表示由于华人小区内公寓分租情形多,信件常有被盗取的事情导致身份被窃,民众一定要特别注意要固定收信,并将看完的信丢垃圾桶前,撕碎所有账单、信用卡、收据等有名字在内重要讯息的信件。若发现有信用卡被盗刷、身分被盗,要及时先止付,并前往警局报案。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