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亚裔警察协会表扬华裔女警长方宇文贡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旧金山亚裔警察协会表扬华裔女警长方宇文贡献
2009年10月04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由旧金山警局亚裔警务人员组成的亚裔警察协会,10月2日晚在华埠举行年度晚宴,会上表扬两个月前退休的前华裔女警察局长方宇文,嘉许她在执法界的杰出表现。

  于1993年成立的旧金山亚裔警察协会,每年举行年度晚宴,祝贺每年获得晋升的亚裔警务人员,并为年轻一代颁发奖学金,鼓励下一代将来投身执法界服务社会人群。

  今年的年度晚宴,除了庆贺今年获得晋升的旧金山警局亚裔警务人员和颁五个奖学金外,也表扬于今年8月7日退休的前华裔女警察局长方宇文和欢迎8月8日上任的新警察局长贾斯康。

  贾斯康因出城不在旧金山而没有出席晚宴,退休两个月的方宇文,则在大批友好陪同下参加受奖,有报导指方宇文正获总统奥巴马政府考虑任命联邦政府执法单位的高职,但方宇文暂不愿就有关的消息及未来动向发表意见。

  加州华裔参议员余胤良获邀请在晚宴上发表演讲,旧金山市议会议长邱信福、市议员朱嘉文、市估值官丁右立、公共辩护律师长贺大器都出席晚会,表示对亚裔警务人员的支持。

  邱信福和朱嘉文在晚宴上表彰方宇文的功绩,他们表示,过去五年担任局长期间,方宇文与华人小区关系密切,保持良好的互动,大家都永远怀念方宇文的丰功伟绩。

  旧金山亚裔警察协会会长叶培恩表示,今年参加晚宴的人数比去年多,年度晚宴也是该会一年一度的筹款活动,为每年颁发的年轻一代奖学金筹募经费。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