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华人商场血案 华裔青年遭狂砍数刀受重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多伦多华人商场血案 华裔青年遭狂砍数刀受重伤
2009年10月12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大多伦多区华人地标万锦市太古广场10日晚发生血案,一名年轻华裔男子被凶徒连插多刀,伤势严重,由救护车送往医院急救。

  约克区警队当值督察韦斯特(Bruce West)当晚在案发现场外表示,警方当晚11时20分接获紧急求救电话,报称有人受伤。他表示,伤者是一名20多岁的华裔男子,只懂广东话,他在商场内被刺多刀,伤势严重。警方至今未有涉案凶徒的身份特征,报案的是一名路过商场停车场的市民。

  他续说,伤者是在太古广场内受伤,至于他因何受伤,在商场内哪一处受伤,则仍待调查。警方呼吁目击凶案的市民致电灭罪热线1-800-222-TIPS提供消息。案发后大批警员赶往现场,封锁太古广场和旁边城市广场的所有进出口,所有驶出的车辆都需要接受警员盘问,才何以离开。特警亦到场支持,商场所有进出口至今晨1时仍封闭。

  这是太古广场今年2月20日发生华裔男子Kit Chun (Daniel) Cheong凶杀案后,年内再次传出严重的血案。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