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连发与亚裔相关暴力案 3华裔无故遭殴伤劫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连发与亚裔相关暴力案 3华裔无故遭殴伤劫财
2009年10月12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皇后区法拉盛近日发生数起与亚裔相关的暴力案件,其中一起为三名华裔青年遭多名歹徒施暴抢劫,还有一起亚裔妇人在商场以言语谩骂并企图伤害一名孕妇、后遭警方逮捕的案件。

  根据警方数据显示,三名分别为17岁、19岁与20岁的华裔青年6日清晨4时许准备至法拉盛市区的餐厅小聚,行经枫叶大道与缅街交口时,遇到四名白人与一名非洲裔男子朝他们走来,并要挟华裔青年把身上财物拿出来。三名青年还没来得及反应,就遭对方以石块扔掷攻击,歹徒趁机强行夺走三人身上的手机与钱包。其中一名华裔青年在与友人见面之前,就已先遭到歹徒中的两人以拳脚攻击,导致左眼受伤。

  三人随后自行前往附近的医院治疗并报案,共损失约600元的财物,警方已依受害者的描述,追查这五名嫌犯的下落。

  另外,一名25岁孕妇4日晚间在白石镇20大道的幼儿用品店购物,在停车场与一名37岁亚裔妇人李凯伦(Karen Lee,音译)发生争执,警方表示,不知何故李凯伦不但从车内拿出笨重的拐杖锁扬言伤害孕妇,还尾随至商店以言语诅咒孕妇流产。李凯伦随后遭到警方逮捕,并以威胁、非法持械、骚扰以及行为不检等罪嫌移送法办。(傅家槿)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