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段子"走红 华裔笑星将在美国总统面前搞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英语"段子"走红 华裔笑星将在美国总统面前搞笑
2009年10月13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西10月初在旧金山Punchline俱乐部的表演引起轰动,演出后还有一群粉丝追着他到旅馆内聊天。 (美国《世界日报》/刘晓莉摄影)
黄西搞笑肢体语言多。(美国《世界日报》/刘晓莉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继在戴维•莱特曼秀(David Letterman Show)用英语讲美式笑话一炮走红后,华裔搞笑艺人(stand-up comedian)黄西继续又受邀上了两次美国著名节目主持人艾伦(Ellen DeGeneres)的节目,好事连连不断,他近日又再被美国主流媒体“电台电视记者协会”(Radio Television Correspondents Association)邀请前往到明年3月的年会,在美国总统奥巴马跟前与美国各大媒体的记者前搞笑。

  明年春,那一场被称为“华府奥斯卡夜”的美国总统与重要媒体的联谊晚宴,将在 C-SPAN 电视频道全程播出,假使黄西的15分钟笑话能让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在场名记者喷饭,他一定是隔日美国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明日之星。

  黄西在10月6日与7日曾在旧金山 Punchline 搞笑俱乐部(Punchline Comedy Club)做了两场主场嘉宾,一口气讲了一小时的笑话,冷静、从容与搞笑的肢体语言,把观众逗得东倒西歪,不少粉丝事后追着和他拍照,也有的追到他下蹋的旅馆继续聊天,受欢迎与被拉扯的程度,媲美好莱坞明星。

  黄西当天晚上所说的笑话已有部分与奥巴马扯上关系,比如他在提到与肤色相关的题材时说:“奥巴马是一半白人、一半黑人;我是一半非白人、一半非黑人……”黄西过去的笑料题材多以个人生活为主体,不过,明年春在总统与记者面前,他说:“想和当晚嘉宾心有灵犀一点通,题材还是要围绕奥巴马总统本身与政治话题。”

  对于何以有这个破天荒的机会,黄西说,因为“电台电视记者协会”的负责人看到他在戴维•莱特曼秀中的表演很有趣,所以邀请他前去表演。

  今年39岁的黄西出生在中国东北,毕业于中国吉林大学,主修生物化学。1994年赴美前,他在中国科学院攻读硕士,1999年底获得美国德州莱斯大学(Rice University)生化博士学位。毕业后,他在休斯敦找到工作,但2001年就面临公司倒闭,2002年初,他继续在美国第二大制药厂 Sanofi-Aventis 任研究员,至今还在该公司上班。黄西目前居住在波士顿市,与妻子育有一名二岁半的儿子。 (刘晓莉)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