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裔教师被控非礼女童 律师称检方将撤销控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华裔教师被控非礼女童 律师称检方将撤销控罪
2009年10月17日 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被控在接近三年间非礼女童数十次的华裔钢琴教师陈柏平,10月15日凌晨收到辩护律师温伯格(Doron Weinberg)寄来的电子邮件,告知圣马刁县检察官将在11月2日开庭时,宣布撤销对陈柏平的控罪。

  陈柏平的妻子齐莉莉表示,这封邮件内容很简单,仅是简单的告知信。她表示,陈柏平在尚未看到正式法律文件之前不便表态,也婉拒媒体要求转寄电子邮件内容,一切要等11月2日开庭后才有定论。

  齐莉莉表示,她原本不想过早透露这个消息,因此只告诉几位朋友,但是有朋友禁不住兴奋之情,先向媒体透露了。

  齐莉莉说,如果这次控方真的撤诉,那就太令人高兴了,为了丈夫清白多年奔走努力终于有了结果。她表示,本来已经作好长期作战准备,知道肯定会有这一天。律师曾告诉她,通常上诉翻案非常难,可能会持续数年,成功率只有0.5%。但是律师确信陈柏平上诉案就属于那0.5%,一定能赢。(周喆)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