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安省驾照考试因罢工中断 影响华人新移民生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安省驾照考试因罢工中断 影响华人新移民生活
2009年10月22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安省驾照考试中心罢工停摆两个月,当地华人驾驶教练指出,驾照考试服务中断对华人新移民工作生活影响最大,他们的整个计划都被打乱。

  安省各地考试中心罢工持续两个月,在此期间无法安排新驾照考试,受影响最大的是新考驾照司机,华人驾驶教练明显感受学生减少,他们也感受到首次考安省驾照的华人新移民受考试服务中断影响最大。

  当地华人驾驶教练罗伟光表示,考试中心停摆,无法安排驾照考试,新报名学习驾驶的人数少了很多,令有的教练生意下跌八成,有的教练原来每天平均能教四个学生,现在就变成到周末才能教两、三个人。

  据罗伟光所知,不少华人新移民无法考取安省驾照,本来考到驾照后驾车去工作或者接送小孩,现在却因为考试中心停摆无法考取驾照,他们的工作和生活计划完全被打乱,所受影响最大,还有一些华人移民计划回流,或者从国外搬回加拿大,须考试才能换领新驾照的人士也都受到考试中心服务中断的影响,对于服务中断深感无奈。

  罗伟光还说,现在天气已经变冷,如果开始下雪,学习驾驶和考驾照的人数都会减少,就算是考试中心在圣诞前复工也于事无补,因为很多人都选择不在冬天大雪情况下学习驾驶和考驾照,要等到明年春天才会恢复正常。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