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里约侨界热烈欢迎中华海外联谊会代表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巴西里约侨界热烈欢迎中华海外联谊会代表团
2009年10月25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10月23日晚,巴西里约侨界热情欢迎了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秘书长尤兰田率领的中华海外联谊会代表团一行。

  在欢迎仪式上,尤兰田发表讲话说,感谢里约侨胞的盛情款待。她说,里约侨胞爱国爱乡,每当祖国有地区发生重大自然灾害的时候,总是踊跃捐钱捐物,体现了一片赤子之情。现在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三大经济体,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根据最新的数字,第三季度中国GDP增长8.9%,希望华人华侨们能将自己的事业同祖国的发展结合起来,将国外的成功经验介绍到国内,同时坚决反“独”促统,维护祖国的和平统一。

  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监事长代表里约华侨致词,欢迎代表团一行到里约看望侨胞、了解情况。他说,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取得了巨大的成就,神舟飞船、2008奥运、60年大庆和明年在上海举行的世博会让每一个海外华人华侨感到光荣和骄傲。祖国的和平统一是大势所趋,今年台湾水灾大陆“感同身受”,作为一名在海外的台胞,他感到十分亲切。

  在欢迎仪式上,里约侨界还与代表团交换了礼物。出席欢迎仪式还有巴西华人联谊会副会长李焕群、里约和统会副会长陈雄彬、巴西和统会监事长叶小侯、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魏贵德等。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