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车房潜入威胁三户主 贼闯加华裔家抬走保险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从车房潜入威胁三户主 贼闯加华裔家抬走保险箱
2009年10月30日 1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列治文东南区半个月内,连续发生两宗手法相似的入屋行劫案。两个蒙面匪分别闯入民居,抢走金银珠宝,警方相信,这两宗劫案疑犯是同一帮人。其中一案的华裔受害者,家中更被贼徒搜掠20分钟,并劫走小型保险箱。

  第一宗抢劫案发生于10月15日晚上9时左右,位于烈市西顿街(Seaton Place)9800号路段、靠近威廉斯路(Williams Rd.)夹5号路(No. 5 Rd.)附近的一幢独立屋,有两个蒙面歹徒从车房侧门潜进,持刀指吓华裔黄姓女户主等3人,在屋内搜掠财物达20分钟,之后更把一藏有珠宝首饰等贵重物品的小型保险箱,先搬上户主汽车,再运至后巷,然后把保险箱移上接应的贼车逃去。

  列治文皇家骑警表示,案中疑犯所驾驶的汽车,可能是一辆新款平治(Mercedes- Benz)四门银色房车。

  而最近另一宗入屋劫案,则发生于上周五(23日)晚上约9时30分,位于贝茨路(Bates Rd.)9700号路段一幢豪宅遭两蒙面汉闯入,当时屋里只有印裔女主人在家,两疑犯一人拿着胡椒喷雾器,另一持高尔夫球棍,喝令女主人交出钱财。

  两宗劫案虽相距数公里,一个近3号路,一个近5号路,但都与威廉斯路接近,且歹徒都蒙面作案,为财物而来,烈治文皇家骑警相信,两案由同一帮人所为。

  警方发布两个嫌犯特征,一个年龄20岁到22岁,中等身材、高5呎8吋到5呎10吋、体重140磅到180磅之间,深色皮肤,可能是中东裔或东印度裔,作案时身穿黑色裤子和带有头帽的衣服。另一个疑犯,则与前一人身材相似,但肤色较白,特征是两条眉毛很接近。(徐嘉铭)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