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罗市推动美化 寄望首届中国新年活动提振繁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罗市推动美化 寄望首届中国新年活动提振繁荣
2009年10月30日 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罗斯密( Rosemead,又译:柔似蜜)市,美化重建城市,大步向前走。另为了迎合越来越多的华裔居民,原饱受预算争议的首届中国新年活动,市议会出乎意料地几乎全体通过,希望能带进更多邻近城市居民前来消费。

  除了今年3月份开始的翻新道路与植树美化等公共工程之外,柔似蜜市市议会也大刀阔斧,要求居民和商家“自动自发”。确保住家、商店和专业办公室清洁和安全。

  凡是无人照看的野草或蔬菜过度生长;死树和杂物;干枯、变形和白蚁侵害的没有油漆的房产;堆放太久的拖车、露营车、船和其它移动设备;废弃的车辆、设备、家具和家用电器;破裂的窗户;一些不雅观的房屋状况,或者可能威胁小区健康和安全的状况;甚至可能影响附近房价的情况。都可能遭举报,要求限期内改善。市府更祭出房地产维护法令,欢迎居民举报违反法令的行为。

  与此同时,市府还提供屋主自住恢复计划,帮助屋主确保房屋符合标准。不过仅有低收入与中等收入的屋主,可向市府申请补助,进行必要的修缮。

  柔似蜜与山谷大道交口的西方银行旁空地,预定将有一家主流连锁超市Fresh and Easy进驻。但今年以来,这家连锁超市业者却因扩张速度过快以及业绩表现不佳等原因,导致每家店都出现200万美元的巨额亏损。许多柔市居民议论纷纷,担忧此开店计划会胎死腹中。不过市府方面透露,不至于如此。

  而民众更担心的就算最后顺利开店,也可能会像先前的Levitz家具连锁店一样,破产退出市场。在前方的柔似蜜大道与10号高速公路旁,原Levitz承租的8.5英亩的广大商场,至今仍在养蚊子。

  不过好消息是,一家主流健身房将进驻原Levitz承租的店面。至于原本要进驻的Best Buy,根据女市议员劳朱嘉仪的说法,由于经济不景气,已暂停扩店计划。因此原本连带要与Best Buy一起进来的主流餐馆也只好作罢。(陈慧如)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