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华埠亲善小姐评选落幕 林晨谕摘后冠(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芝加哥华埠亲善小姐评选落幕 林晨谕摘后冠(图)
2009年11月11日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华商会2009年华埠亲善小姐由现年20岁的林晨谕(右二)赢得后冠,郑莉丽(右一)、陈永欣(左二),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左一为华商会会长梅施美英。(美国《世界日报》∕陈嘉倩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华商会第27届年会暨2009年“华埠亲善小姐”竞选,8日晚间在芝加哥河畔的喜来登酒店登场,吸引了逾700位来宾与会,目前就读于西北大学的林晨谕在11位佳丽中脱颖而出,赢得华埠亲善小姐后冠,年方17岁的郑莉丽和同时获选为友谊小姐的陈永欣,分获第二、第三名。

  晚会由罗美玲和王志辉主持,大会首先一一介绍了华商会的董事及到场嘉宾。华商会会长梅施美英在致词中特别向大家对华商会的支持表示感谢。

  华埠亲善小姐们在众所期盼中登场,11位佳丽分着洋装、礼服、泳装和改良式旗袍,仪态万千的出现在大家面前。佳丽们并分别就“如何度过经济难关?”、“在美华人和美裔华人的异同?”、“华埠在芝城的重要性?”等问题,做了临场机智问答。

  虽然才艺表演不列入计分,多位佳丽仍特别为观众展现了其才艺,包括郭璋的书法表演,周思颖的跆拳道,陈永欣的爵士舞,麦卓怡的拉丁舞蹈以及郑莉丽的敦煌舞蹈。节目中并邀请到在香港会卡拉OK比赛中夺冠的刘琳琳以及赫明珠、陈杰胜等人表演歌唱。

  今年选美会评审,由珠儿奥斯可公众事务主任阿尔巴、圣德力学校校长贾妃莉、中国驻芝总领馆总领事夫人张爱萍、芝加哥白袜队票务经理薛莱登,以及华裔律师协会会长Beibei Que等人担任。

  第一轮评选,周思颖、林晨谕、郑莉丽、陈永欣、麦卓怡进入决选,五人进一步就如何从不同角度介绍中华美食同一问题,做了回答。

  今年亲善小姐由林晨谕摘冠,她现年20岁,身高5呎5吋,体重110磅,出生于台湾台中,现为西北大学经济系学生,将代表芝加哥参加2010年在香港举办的“国际中华小姐竞选”。

  第二名郑莉丽仍是New Trier高中的学生,得知获奖时,激动地喜极而泣。郑莉丽则将代表参加2011年“国际中华小姐竞选”。第三名的陈永欣,毕业于印第安纳大学,现在华谘处任职。由众佳丽相互票选而出的友谊小姐,由陈永欣获得,至于最上镜头奖有两位,分别颁给了李瑞琦和郑莉丽。(陈嘉倩)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