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裔佳丽马艳冰夺世界小姐最佳才艺奖(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拿大华裔佳丽马艳冰夺世界小姐最佳才艺奖(图)
2009年12月14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直布罗陀小姐奥尔多林诺(右)听到夺得冠军后﹐现出惊喜的神情。加拿大小姐马艳冰在她身旁鼓掌恭贺她。(美联社)
马艳冰与母亲合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2009年世界小姐大赛12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直布罗陀佳丽艳压群芳,勇夺冠军殊荣。加拿大代表华裔马艳冰也表现出色﹐进入最后决赛,并获得第5名的佳绩,并夺得了本次大赛的最佳才艺奖。

  代表直布罗陀的23岁佳丽奥尔多林诺(Kaiane Aldorino),在112名参赛佳丽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后冠。墨西哥小姐阿科斯塔(Perla Beltran Acosta)屈居亚军,占主场之利的南非小姐凯什沃(Tatum Keshwar),虽然得到最多喝彩支持,也只能取得季军后冠。

  其余进入最后7强的还有马艳冰﹑哥伦比亚小姐﹑巴拿马小姐和法国小姐。

  2009加拿大世界小姐马艳冰在12日结束的全球世界小姐大赛中,获得了第5名的好成绩,这亦是加国在近年世界小姐选举中取得的最好成绩。虽然未能夺冠,但马艳冰仍凭借她的歌声夺得了本次大赛的最佳才艺奖项。

  21岁的马艳冰在今年3月份的加拿大世界小姐选举比赛中脱颖而出,开创了该比赛中首次由华裔夺魁的先例。随后,她代表加拿大远征南非,参加2009全球世界小姐大赛,成为唯一一名跻身前7名的亚裔选手。在夺得最佳才艺奖之后,马艳冰在12日的总决赛中获得了总分第5名的成绩。

  专程飞到南非为女儿助威的母亲尹雪萍,12日在比赛结束后致电该报,向记者报告了这个好消息。尹雪萍表示,虽然没能夺冠或进入前3名,但马艳冰在比赛全程所表现出来的强势已是众望所归。

  “冰冰(马艳冰的昵称)为了准备最后的总决赛,已经好几个月没睡好觉了,很多时候每天只能睡3、4个小时,上个星期还扭伤了脚,但这些都没有影响到她在决赛中的发挥。才艺表演环节中,冰冰的女高音意大利歌剧表演非常有感染力,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她这样说道。

  据尹雪萍介绍,在比赛进入到前6名回答问题的环节时,马艳冰抽到了“如果成为了世界小姐,你将做些什么?”的问题,她真诚的回答到:“我会以有爱心和有智慧的形象演绎世界小姐的称号,同时用我的歌声继续完成我所爱的慈善工作。”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