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昌星:加拿大一直想遣返我 司法程序还未走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赖昌星:加拿大一直想遣返我 司法程序还未走完
2009年12月17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赖昌星 中新社发 吕振亚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远华走私案主嫌赖昌星15日接受OMNI电视新闻制作人丁果访问,证实加国一直想要将他遣返,但认为加、中双方关系和他的案件互不关联。

  加国总理哈珀曾透露加国有意愿遣返赖昌星,只是现阶段仍在司法程序打转。赖昌星接受丁果访问时,认为哈珀总理的话“是对的”,他被逮捕后,移民局一直想办法将他遣送回中国,因此请律师一直打官司,现在的司法程序也还未走完。

  加拿大获得中国开放成为“旅游目的国”(ADS),两国协调ADS时,会否将赖昌星的案件纳入优先处理,他认为“并不一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