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湾区华侨华人举行宴会送迎领事离任与履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旧金山湾区华侨华人举行宴会送迎领事离任与履新
2009年12月17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2月13日晚,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即将离任的王新平副总领事和继任的毛清文副总领事应邀出席南湾地区北加州华体会、海外兴中会、矽谷华商会等36个侨团在圣他克拉拉市状元楼联合举办的送迎晚餐会。晚餐会由戴锜先生主持,CUPERTINO市长胡宜兰、市议员张昭富等侨领和侨胞350多人出席。 

  晚会上,李競芬女士作为主办方代表致辞,介绍两位副总主要情况、肯定王新平副总任内积极作为并表达送迎美意。池洪湖顾问等近20位侨团代表讲话,对王新平副总任内推动湾区侨务工作取得成就及与侨胞结成的友情表示敬意和赞誉,同时对履新的毛清文副总寄予厚望。  

  王新平副总致辞时表示,在旧金山地区工作四年中,同各位侨领、侨胞和留学人员合作十分愉快,一起完成过艰巨的任务,结下深厚的友谊。大家一起参与并见证北京奥运火炬在旧金山传递,一起奔波呼号为祖国四川大地震等灾情募捐筹款,一起协作举办《同一首歌》大型演出庆祝祖国60周年华诞。王新平副总对各位侨领侨胞留学人员在融入当地社会并为美国的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依然心系故土、热爱祖国,奉献心力、智力、能力、物力和时间支持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表示由衷的钦佩,并特别赞扬来自两岸三地的中华儿女,在最近20多年两岸关系发生复杂、积极变化这样一个特定的历史时空中,敢为人先,拓荒奋进,为反对“台独”分裂、促进祖国统一做出了重要贡献,期望大家继续团结进取,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再建新功。

  毛清文副总致辞中表示,过去曾来过旧金山,旧金山的美丽风光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但印象更为深刻的是旧金山侨界的爱国热情。王新平副总领事及总领馆同仁长期以来为侨服务,做了大量工作,跟大家结下了深厚友谊。很荣幸能来旧金山任职,将尽快熟悉情况,在王副总工作的基础上,与大家交朋友,继续为侨胞服好务,希望侨界在工作上予以支持。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