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漫长参政路陈倩雯就职 纽约华埠侨团齐到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走过漫长参政路陈倩雯就职 纽约华埠侨团齐到贺
2009年12月25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新当选第一选区市议员的陈倩雯23日晚上在华埠金丰酒楼再度举行隆重的宣誓仪式。近千名社区人士、亲朋好友和政界官员到场祝贺,庆祝华埠迎来历史上首位华人市议员。

  身着红色衣裙的陈倩雯满面笑容,充满着胜利的喜悦。主席台上张贴着“创造历史,再铸辉煌”的大字,整个大厅高朋满座,喜气洋洋。当晚设宴近百桌,每桌坐满了人,大家不断向陈倩雯表示祝贺。

  华埠的主要侨团几乎都到齐,包括洪门致公堂,大鹏同乡会,安良工商总会,美国纽约华裔退伍军人会,福建公所,福建同乡会,亚洲人平等会,以及陈倩雯所属的致孝笃亲公所和台山联谊会,等等。

  宣誓仪式由华裔女法官凌德丽主持,她表示,自从华人开始参选华埠市议员以来,经过二十年的奋斗,终于迎来了首位华人市议员,这是可喜可贺的大事。

  宣誓就职仪式即将开始,陈倩雯的丈夫董学斌、儿子董诗亮、母亲以及一大帮亲朋好友数十人都被邀请到台上。陈倩雯自豪且坚定地宣誓就职,并接受大家热烈的掌声祝贺。

  陈倩雯感谢所有人对她的支持,她说,虽然旅途是漫长的,但今天的庆祝却是无可比拟的。2010年将是另一个新十年的开始,她将代表社区每一个人在市议会上发出声音,为社区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新当选纽约市审计长的刘醇逸表示,陈倩雯打了一个了不起的选战,相信以她的能力能够为社区带来变化。他指出陈倩雯多年来服务社区,她在社区的活跃程度与民选官员一样,相信她上任后能够立刻投入到工作中。

  州参议员史葛静和前市议员魏普林等人也到场祝贺陈倩雯。(林菁)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