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伤致华人明星3缺1 姚明未现玫瑰花车游行留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腿伤致华人明星3缺1 姚明未现玫瑰花车游行留憾
2010年01月04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十二月三十一日,刚刚完工的上海世博会花车接受美国帕萨迪纳玫瑰花车委员会的评审,NBA中国球星姚明和香港影星成龙抵达现场为上海世博会花车助阵。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当地时间十二月三十一日,NBA中国球星姚明拄双拐抵达现场为上海世博会花车加油。花车上有姚明、成龙等四位贵宾就坐的简易座椅。姚明表示,他很想上花车,但脚伤未癒,上花车和坚持全程有困难,明天花车巡游时能否顺利登上花车还不能确定。明天(元旦),上海世博会花车将参加享誉全球的第一百二十一届美国玫瑰花车大巡游。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今年元旦美国帕沙迪纳玫瑰花车游行,中国主题花车参与最多,数名华裔明星助阵,让逾亿观众翘首以待。然而,在美国家喻户晓的球星姚明,未能按原定计划登上世博花车,观众不免感到遗憾。

  今年的第121届玫瑰花车游行,中国主题花车出现三部,两辆来自中国内地的花车即上海世博会花车、陕西花车舞,以及台湾“华航”花车,创下同类主题花车参与玫瑰花车游行之最。

  而游行开始之前,许多游客都希望能在此次花车游行中,见到平时难得一见的体育明星姚明、关颖珊和影艺明星成龙。然而,由于姚明脚伤未愈,无法长时间坐在花车上,只好退出游行。

  姚明未登花车,让许多人感到失望。国际影星成龙,31日清晨与姚明一起出席了在厄文岱尔举行的花车评比活动,希望能对上海世博花车起到加分的作用。姚明因脚伤严重,1日无法登花车游行,成龙为此表示遗憾。

  1日清晨,一群希望能拍到姚明与成龙同时出现在花车上的英文媒体摄影师,聚集在上海世博花车的周围,等待两位明星的出现。当他们听说姚明因伤无法参与游行时,露出了惋惜的表情。

  花车主办单位曾透出风,姚明1日将破例在花车上坐十分钟,中途下车。但这种假设似乎并不现实,因为当着观众的面走下花车很难,而且也不安全。

  1日清晨玫瑰花车游行举行之前,当姚明的一些粉丝发现,上海世博花车原定的四个黑色人造革座椅取下了一个,而且取下的是原定给姚明乘坐的座位时,才彻底感到失望。(邱晨)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