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民间团体吁菜单列营养数据 华商支持称执行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民间团体吁菜单列营养数据 华商支持称执行难
2010年01月04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部分民间团体呼吁政府立法,强制国内餐厅于菜单上列出卡路里等营养数据,华裔业者对构想表示支持,却强调实际执行将遇困难,仍有商讨空间。

  本拿比大头仔简餐店杨姓业主指出,若要于每道菜肴或饮料旁标出营养成份,除了将重新制作所有菜单,增加成本外,菜单也将布满数据,有喧宾夺主之势。他表示,折衷方式为另外制作数份营养成份清单,在客人有需之下,一同与菜单呈上。

  至于顾客了解餐点营养数据,是否会对生意造成影响?杨姓业主认为影响有限,他说注重食材原料或卡路里的“养生”客人,应该早对各类食物有初步概念。 (萧为伦)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