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裔市议员正式开工首日 精神抖擞活动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华裔市议员正式开工首日 精神抖擞活动多
2010年01月06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4日是纽约市议会年后首日正式开工,新科华裔市议员陈倩雯精神抖擞开始了上任后的日常工作。办公室还没有完全装备好,她就参加了两个民选官员的活动,讲话时也显得果敢决断,颇具民选官员的风采。

  陈倩雯当日一大早就来到市府门前参加为抗议州府准许在页岩中开采天然气的计划举行的集会,之后又到公益维护官白思豪办公室支持他的改革新措施。陈倩雯表示,她在柏路165号11室的新办公室4日正在安装电话线,相信很快就能一切就绪,之前前任市议员郭亚伦办公室使用的联络号码应当能够继续使用,民众如有问题可以致电:1(212)587-3159或1(212)587-3126或发传真到1(212)587-3138求助。

  另外,在市议会的各个委员会中,陈倩雯已经表示有兴趣参加教育﹑房屋﹑交通﹑小商业和老年委员会。之前郭亚伦曾经担任下城重建委员会主席,如果这个委员会得以保存,陈倩雯应当可以任主席,但目前市议会正在考虑是否要取消这个委员会。全体市议员将于6日召开新年度首次会议,委员会的分配预计将在月中见分晓。(荣筱箐)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