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中选一造访奥斯卡红地毯 华裔影迷庆生看偶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万中选一造访奥斯卡红地毯 华裔影迷庆生看偶像
2010年03月09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没有人的生日礼物比许凯特(Kate Huh)得到的更特别了,7日她和男友及亲人坐在奥斯卡红地毯的影迷特区庆祝20岁生日,看到多位心怡的好莱坞巨星,让她开心又兴奋。

  韩裔的许凯特与华裔男友许广群(Chandler Hwe)去年在网上填表,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没有想到竟然被抽中,典礼当天适逢她20岁生日更让她兴奋不已。“没有比这个更特别的生日礼物了!”

  许广群说,他感到很幸运,希望可以看到自己的偶像麦迪文(Matt Damon),而女友许凯特则想看尊尼特普(Johnny Depp)。

  来自圣荷西的郑人豪、郑人君兄妹也是当天的幸运儿之一,他们还邀请了印度裔朋友一起来明星。郑人豪说,“感觉和电视上到的一样,真的很大规模,难怪吸引全球观众观赏。”他还预测,《阿凡达》应该可以拿下小金人,至于最想见到的明星则是辣妹美瑾霍斯(Megan Fox),为了拍到偶像的美照,他当天带了三部相机到场。

  同样来自湾区的印度尼西亚华侨林盛伟和吴怡婷受访时,收到大会的通知时,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事实。而且他们不但抽中,还被安排坐在第一排,可以和大明星们面对面。

  来自大连、目前在千像市从事药剂相关工作的关云则是一人赴会。他说,当初填表时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幸运,所以就没有填写亲友的名字。他对大会妥善的安排感到满意,虽然要在影迷特区坐上整8个小时,但是认为那是非常值得且难忘的经历。

  为了让广大影迷有机会近距离目睹影星们的风采,主办单位特别在红地毯边上设立700个座位的影迷特区。据了解,大会每年收有逾2万份的申请,透过随机抽样的方式选出幸运儿。每人在填表时,最多可填写4人名字,被抽中者经过背景调查之后,才能与亲友一起堂堂迈入红地毯特区。当天这些幸运儿也获赠一个礼品包,内含纪念鸭舌帽、衬衫、防晒油、早点、一次性相机等。观赏过明星在红地毯的风采之后,他们被邀请到毗邻的El Capitan戏院内,一边享用晚餐,一边透过大屏幕观看奥斯卡颁奖典礼。(陈家赋)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