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35岁中国男子夏威夷游泳失踪 疑遭虎鲨吞噬(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一35岁中国男子夏威夷游泳失踪 疑遭虎鲨吞噬(图)
2010年03月17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夏威夷欧胡岛北岸惊传中国男子游泳失踪,疑似已遭鲨吻。 (美国《世界日报》网络照片)
北岸海滩竖起沙鱼警告牌示。 (美国《世界日报》网络照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综合报道,一名来自中国的35岁男子当地时间9日下午在夏威夷欧湖岛(Oahu)北岸(North Shore)游泳后失踪,搜救人员经过三天搜索,只找到一件他的黑色游泳裤。警方在搜救期间接获两起未证实的发现尸体报案,但最后仍未找到尸体,12日决定放弃搜救。

  据报道,男子来自中国北京,定居北加州桑尼维尔(Sunnyvale),檀香山警方尚未确认他的身份。

  10日上午有搜救人员表示,距离岸边四分之一哩处看到海上漂浮一具尸体。周围有三只大虎鲨环绕,鲨身长估计12至15呎,因此搜救人员不敢进入海里搜寻尸体。但过了一会儿尸体便消失不见,警方也因虎鲨现踪发布警报,并一度关闭三处海滩。为安全起见,搜救人员无法潜入海里搜救,但檀香山消防局仍继续派出直升机在海上进行搜索。

  10日结束搜寻后,有人在帕派洛亚岬(Papailoa Point)海滩发现一件破碎的黑色游泳裤。搜救人员11日上午再度展开搜救,檀香山警方稍后证实游泳裤属于失踪男子。

  消防局派出的直升机和海岸防卫队人员曾于9日晚上看到海中有具尸体,搜救人员潜入海中搜救。但由于天色昏暗、波涛汹涌,最后仍没找到尸体。

  自9日男子妻子报案说男子在“拉尼奇海滩”(Laniakea Beach)失踪后,由檀香山消防局、海岸防卫队组成的搜救小组共搜寻三天,范围扩及五平方哩海域,搜救期间由“夏威夷阿啰哈游客协会”(Visitor Aloha Society ofHawaii)协助失踪男子的妻子和从北京赶来的家人。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