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赴美上市受追捧 350多家美投行争嫁“准新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商赴美上市受追捧 350多家美投行争嫁“准新郎”
2010年03月17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中国的崛起让越来越多的美国投资者看好中国的市场,这一点从15日的“增长股大会”350多个美国投资公司的“准新娘”抢着要“嫁给”90多个中国中小上市公司的“准新郎”这一点便可洞见端倪。而会场上最忙活的应当算是那些场外的“媒婆”公司。

  在这次“相亲”大会上,除了“准新郎”和“准新娘”外,还有一大批“媒婆”在场外摆摊“保媒拉纤”,身为美中企业家协会会员的美国KPMG会计公司就是其中一个。根据协会主席孙文铁的介绍,这家公司早在80年就进入中国市场,如今仅在中国的员工有9000多人,曾帮助在美上市的中国公司筹资26亿元,仅在2009年就有7亿元。

  充当“媒婆”的还有美国AFH公司,总裁法洛克(Amir Farrokh)在场外表示,他们公司过去已经为17家中国公司介绍了美国投资商,并为此提供从头至尾的包装上市服务。

  从纽约特意前来参会的Friedman会计公司华裔代表郭女士应当算是个资深的“媒人”,“过去的成功经验告诉我们,每次参加这类会议,我们都会得到两至三个客户。所以,这次我们来了7个人,其中包括4个华裔代表和3个白人代表,希望能有更大的收获。我们的总部设在纽约,在北京还有个办事处。”(高睿)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