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指斥未排队上车遭报复 美华裔老翁被非裔女打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疑指斥未排队上车遭报复 美华裔老翁被非裔女打脸
2010年03月17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法拉盛至牙买加的Q27巴士15日发生罕见的非裔妇女怀疑被70多岁华裔老翁指不排队上车,怀恨在心,在车厢内以手掌重击华翁面部,巴士司机未停车处理,最后让肇事者逃逸事件。

  据受伤老翁的儿子黄先生表示,他的父亲在15日下午1时45分在法拉盛凯辛娜大道夹46大道排队等候Q27巴士回贝赛,当巴士抵车站时,乘客均守秩序登车,突然有一名年约30多岁的非裔妇女走到他父亲前上车,黄老先生以她不排队生争吵。

  黄先生说他的父亲上车后在座位上突然遭非裔妇女以手掌击向面部,他感到惊慌,车厢内又没有人施援手,其后才以手机告知他,黄先生报警,当时巴士已驶到贝赛202街,巴士司机开门后,涉嫌打人的非裔妇女逃去无踪,辖区111分局警员到场调查,一无所获。

  黄先生指出,他的父亲是受害人,同时也教育华人懂得在公交车地铁发生事件时正确处理方式,首先是要求司机停车和不能打开车门,并且报警由警方处理。黄先生说,他的父亲被人在车上打伤,司机没有做出正确的应变行动,以致轻易让肇事者逃过制裁。(陈裕光)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