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华商捉贼反被控罪案 禁锢罪动议庭取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多伦多华商捉贼反被控罪案 禁锢罪动议庭取消
2010年03月17日 17: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多伦多中区唐人街华人超市金牛城超市,其店东陈旺及两名工作人员因捉拿窃嫌,反遭警方控以强行禁锢及攻击他人等两项罪名一案,于15日召开的动议庭遭到取消。下一次开庭时间是6月21日。

  原定于15日召开动议庭的目的有二,首先因G20的峰会将于6月在多伦多市召开,在大多伦多地区大部分警力会被派遣担任维安的情况之下,院方希望6月开庭改期。其次,法官认为强行禁锢罪的部分证据薄弱,因此考虑取消此项指控。

  虽然动议庭被取消,但被告律师、检控官及法官等三方的闭门会议,将会如期在4月7日举行。

  陈旺及其两名工作人员遭控案,事发于2009年5月23日。当时陈旺等三人擒获偷窃店内物品的窃贼,并将该名窃贼捆绑,拘留在车内等待警方前来处理。警方抵达现场后,认为陈旺等人非法禁锢,因此将陈旺等人以攻击他人、绑架、强行禁锢及携带暗藏武器等四项罪名起诉。经过初审之后,法官在同年11月的审判中,决定撤消绑架及携带暗藏武器等两项罪名。(邱锦宇)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