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抢不成驾车拖行再枪杀 美两越华裔劫匪被控谋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行抢不成驾车拖行再枪杀 美两越华裔劫匪被控谋杀
2010年03月30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西敏市当地时间27日晚发生抢劫杀人案,38岁越裔妇女遇抢后被男女劫匪射杀身亡。西敏市警局28日宣布,两名越华裔男女劫匪克里斯多福 ‧余(Christopher Yu,音译)和郭琳(Lynn Quach,音译)已被捕,被控谋杀和企图谋杀罪。

  27日晚11时30分左右,园林市(Garden Grove)居民38岁越裔妇女黄氏雪(Tuyet Thi Huynh,音译)在西敏市拉索尔帕瑞斯公园(Russel Paris Park)车道旁等候男友,这时一对男女驾车经过身旁,其中年轻女性与黄氏雪搭话。就在这对男女驾车离去时,车内女性突然伸手抢夺黄氏雪皮包,被害人与抢匪拉扯争夺,劫匪驾车行驶中将受害者拉扯拖过几个街区,到达帕罗斯沃德街(Palos Verdes)与狐山路(Fox Hills Street)交汇处时,抢匪开枪射击。黄氏雪受伤后倒地,送医不治。

  西敏市警局发言人伍德森(Van Woodson)表示,劫匪是来自芳泉谷(Fountain Valley)、18岁的越华裔男子克里斯多福 ‧余和园林市居民19岁的越裔女子郭琳。案发后,受害者男友在后面驾车紧紧追赶,也遭劫匪枪击。橙县警局巡逻警官发现两车异常,将其拦截,并拘捕两名嫌犯,目前两人被控谋杀和企图谋杀罪。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