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华人女孩纽约会网友遭强暴 下体受伤突然昏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15岁华人女孩纽约会网友遭强暴 下体受伤突然昏倒
2010年04月12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皇后区风化组8日法拉盛扫黄,分别逮捕一名非洲裔女子以及华裔皮条客。此外,辖区当天还发生一起强暴案件,一名来自外州的未成年华人女孩被亚裔网友带到旅社发生性关系,造成女孩下体受伤,警方获报后循线逮捕这名歹徒。

  根据警方资料,风化组8日晚间10时在法灵顿街(Farrington St.)与35大道交口发现一名服装暴露、神色有异的女子,警方着便服佯装顾客上前询问,女子则表示愿意以80元代价提供性服务。警方随后依卖淫罪嫌将这名21岁非洲裔女子Monee Thomas逮捕移送法办。

  警方当天深夜11时30分在王子街与33大道巡逻,见到在路边徘徊的男子,经由询问得知男子是专门帮卖淫女子拉客的“皮条客”,侦讯无误后警方依协助卖淫(Patronizing a Prostitute)罪嫌将这名48岁华裔男子侯睿明(Ruimin Hou,音译)送办。

  此外,辖区109分局9日凌晨4时许获报,一名年仅15岁华裔女孩随母亲从北卡罗来纳州来纽约,8日中午独自与网络上结识的21岁亚裔男网友见面,这名男子随后将女孩带往位于缅街与37街附近的旅社“开房间”发生性关系。

  事后两人离开该处,女孩与母亲见面后不久突然晕眩昏倒,下体还不断流出大量鲜血,华女母亲见状立刻将她送医,院方发现这名未成年少女有性关系后通报警方处理。

  辖区警察随后循线找到住在新鲜草原的亚裔男子,并与当地辖区107分局警方合作于9日清晨将名叫Harmanjeet Brar的男子依强暴未成年罪嫌送办。(傅家槿)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