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议分手遭女友拳脚施暴 美华人男子求助警方未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提议分手遭女友拳脚施暴 美华人男子求助警方未果
2010年04月16日 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罗兰冈张姓华裔男子提议与同居女友分手,却遭女友拳脚相向施暴。张先生14日向警察求助,希望警方出面规劝女友“好聚好散”,但警方表明不当仲裁人,只要张男提告诉警方就逮人,张先生一时心软而作罢。

  张先生来自中国,从事营建业,14日上午现身洛县警局核桃分局请求协助,希望警方出面制止女友攻击他。他表示,上午出门时,提醒女友收拾东西搬走,却遭女友拒绝,并大发情绪大闹一场,还对他拳脚相向。一气之下,他告诉女友要到警局报案。

  在警局内,他比手画脚表示,希望警方到他家警告女友不可打人,但警方表明碍难办理。警方表示,不管配偶、男女朋友,任何人动手攻击,只要到警局立案,警方就会逮捕动手者,但警方不会担任调人。

  张先生一听只要立案女友将被逮捕,让他陷入天人交战,警方看他迟迟不敢立案,建议如找调人,应到法院申请禁制令,女方便不能靠近他住家。

  张先生以为美国和中国警察一样,可以出面帮忙调解。他表示,并不希望真的把女友抓起来,这样于事无补反而弄糟。最后,他想再考虑一下而离去。警方指出,家暴案只要当事人提出告诉,警方一定介入调查,动手者会以家暴现行犯逮捕,报案者需想清楚。(吴忠国)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