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华裔按摩女遭劫财劫色 嫌犯落网警寻更多受害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华裔按摩女遭劫财劫色 嫌犯落网警寻更多受害者
2010年04月16日 1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一名34岁的白人男子多次针对按摩女劫财劫色,受害者中包括华裔女子,嫌犯现在已经被警方逮捕,警方相信还有更多受害者,警方呼吁受害者打消顾虑,在此情况下她们作为受害人的身分将受保护,警方也不会追究她们的工作。

  多伦多警察局华人小区联络主任陈楚标表示,多伦多警察局性罪案调查组正在调查此案件,嫌犯主要针对按摩院工作者,利用她们不敢报警的心理作案。警方相信,有更多包括华裔在内的受害者还未报警,陈楚标希望她们打消疑虑,勇敢报警,因为在加拿大受害者受到法律保护,她们享有受害者应有的权利,在嫌犯受审过程中,法庭有特别程序保护受害者,她们的身分不会公布,警方也不会去追究她们的工作。

  受害者或知情者可以报警,也可以透过灭罪热线举报。

  被警方逮捕的嫌犯为34岁的密西沙加居民伍沃德,3月19日晚上9时半左右,嫌犯在位于登打士西街与贝尔伍兹街附近一间按摩院外敲门,当一名华裔女子开门时,男子抓住她的脖子令她几乎窒息,男子强迫受害者进入二楼的卧室,抢走女子的钱之后逃走。警方于14日指出,现在警方还指控嫌犯在上述抢劫案中性侵犯了受害者。因此现在被控抢劫和性侵犯罪名。

  警方还指出,2004年1月至8月期间,嫌犯还涉嫌性侵犯其它受害者。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