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制作反暴力短片 加华裔学生盼其提高公众意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参与制作反暴力短片 加华裔学生盼其提高公众意识
2010年04月21日 1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多伦多警察总部19日公开展示了两部以小区反暴力为主题的短片。这两部作品由辛力加学院企业媒体制作系学生完成拍摄,将被警队用于在小区中呼吁民众参与,协助警方减少暴力事件发生的宣传活动中。

  多伦多警队发起的Toronto Anti-Violence Intervention Strategy(多伦多反暴力介入策略,简称TAVIS)活动,主要在鼓励小区参与反暴力活动。两年半前,辛力加学院企业媒体制作系开始关注这一活动,并积极为推广该活动制作商业短片和电台宣传广告。

  19日公开展示的两部短片,分别从小区成人参与反暴力宣传的重要性,和年轻人在反暴力行动中扮演的重要角色这两方面进行拍摄,片中显示了多伦多警队通过亲民、互动等方式拉近与小区居民的距离,亦有他们带动小区青年积极参与各种课外活动,丰富他们业余生活,以减少青少年暴力事件发生的巧妙方法等。

  据辛力加学院传媒艺术分校主席,亦为TAVIS短片制片人琼斯(Mark Jones)向记者表示,该校的企业媒体制作系学生自两年前与多伦多警队合作以来,已经成功的制作了四部宣传短片和两个电台宣传广告。

  参与其中一部短片拍摄过程的华裔学生林迎春告诉记者,她和另外几名同学共用了十四个个星期完成了这部短片制作,整个制作过程都令她感到很兴奋。她最希望利用此片提高小区人士反暴力行为的意识,为小区安全做出贡献。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