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方伪装少女网络“钓鱼” 华裔色狼上钩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警方伪装少女网络“钓鱼” 华裔色狼上钩被捕
2010年05月15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满心欢喜地同网络上认识的13岁少女见面、等待和其共度良宵,不料迎接他的却是警察冰冷的手铐。11日晚间,美国洛杉矶38岁华裔男子王侯辰(Howard Houchen Wang,音译)因涉嫌试图猥亵未成年人被杭亭顿滩(Huntington Beach)警方逮捕。这是该警局今年以来第四次对色狼展开“钓鱼”行动。

  杭亭顿滩警察局日前通过Craigslist.com的一个聊天室展开“钓鱼”行动,面对伪装成13岁少女的警探,不知情的米慎维荷市(Mission Viejo)男子王侯辰上钩。警官雷哈特(Russell Reinhart)指出,王不断传出淫言秽语,甚至于他本人的色情照片。警方强调,在“钓鱼”期间,伪装警探曾多次表示自己只有13岁,但是王依然执迷不悟,甚至试图约见女孩,享云雨之欢。最后,双方约定在11日晚间会面,王表示可以付钱给女孩。

  11日晚间8时,王果然从米慎维荷市开车到杭亭顿滩准时赴约,然而,迎接他的并非想象中的少女,而是被捕入狱的命运。由于案件依然在调查之中,警方13日没有透露逮捕他的具体地点。目前,王侯辰被收押在杭亭顿滩监狱内,受到多项控罪起诉,包括持猥亵目的同未成年人交流、向未成年人发送猥亵信息、试图猥亵未成年人、同其口交等。

  杭亭顿滩警方定期派警探伪装成未成年人,在网路上“钓”色狼上钩,本次行动已是今年以来的第四次。(程嫣)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