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北地区华人牙科学会成立 促学术和临床交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西北地区华人牙科学会成立 促学术和临床交流
2010年05月15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由20多位旅居大西雅图地区的华人牙科医师倡议发起的美西北地区华人牙科学会日前通过两次筹备会议而正式成立。学会由毛尔加医师任首届会长,旨在更好地促进美国西北地区华人牙医师之间的社交、学术和临床交流,参与社区服务和建设。

  在最近两次预备会暨学术交流上,20多位与会者一致赞成和支持成立美国西北华人牙科学会。学会的宗旨是为了更好地促进美国西北地区华人牙医师之间的社交、学术和临床交流,进行更符合实际要求有水准的口腔牙科继续教育和病例讨论,不断地提高医疗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病人,提升华人对社区的供献力和提高华人的影响力,也为将来本地区的牙医师与其它地区和国家的有关社团和学术教育机构的交流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

  此次举行的第二次会议由牙周病和种植牙专家陈华医师主持。牙周病和种植牙专家毛尔加医师作了牙周手术和齿科美容的专题报告,牙齿矫正专家滕胜毅医师做了成人牙齿矫正和综合牙科治疗以及齿科美容临床病例汇报,同行们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经验交流。在精益求精和取得更好临床效果的精神下,大家从不同学科的观点和各自的经验进行交流和分享,让与会者都非常有收获。

  新成立的西北地区华人牙科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的成员有会长毛尔加、副会长徐少凡、执行秘书滕胜毅、负责学术和院校联系的理事张海、负责美国国内学会协调和继续教育的理事陈华、财务理事甘燕君和中国特邀代表理事姜婷。学会计划每年将有四次学术交流会,并颁发牙科继续教育学分,每年有二次社交和新成员欢迎会,也将寻找机会参与社区服务和社区建设。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