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华裔女子失踪逾10日 离家时仅带50元警疑其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华裔女子失踪逾10日 离家时仅带50元警疑其自杀
2010年06月09日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26岁华裔女子许淑贞失踪至今已10日,仍然音讯全无。警方指她离家时没有携带额外衣服,只有50元在身,警方担心她会自杀。

  温哥华警方发言人霍顿(Lindsey Houghton)7日向《明报》透露,26岁华裔女子许淑贞(Suk Ching Hui),于5月28日失踪至今已有10天,警方仍然不知道她的下落。

  警方翻查温哥华国际机场及其它边境关卡等离境资料,并没有女事主的出入境纪录,显示女事主应该仍在大温地区。

  他称,女事主离开寓所时,身上只携带小量金钱,大约有50元,她除身上所穿衣服外,似乎没有携带额外衣物。

  他补充,警方及女事主家人十分关注女事主的安危,而警方数据显示女事主情绪不稳定,并担心她会自杀。女事主父母目前仍在香港,其男友则颇为合作,向警方提供消息协助调查,案件暂没有可疑。

  失踪女子许淑贞,与男友居住乃街(Knight St.)7800号路段柏文单位,于5月28日下午1时30分,在家中最后被人看见后便告失踪。

  警方经过调查后,发现她于当晚7时30分,曾在温西41街(W.41st Ave)夹甘比街(Cambie St.)的渥列治商场(Oakridge Mall)附近出现过。她没有汽车,相信可能需要乘搭公共交通工具。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