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争办世界杯吁民众签名支持 华人球迷反应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洛杉矶争办世界杯吁民众签名支持 华人球迷反应强
2010年06月11日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洛杉矶县宣布6月11日为“美国申办世界杯和世界杯足球日”并呼吁洛县居民为洛杉矶争办世界杯签名。喜爱足球运动的华人踊跃参加网上签名活动。

  6月11日世界杯足球赛将在南非开赛。洛杉矶县县政委员克纳比(Don Knabe)当地时间9日宣布,11日为“美国申办世界杯和世界杯足球日”。这项决定最初是克纳比的提议,他认为美国如果能够举办世界杯,就可以“在全球最受欢迎的体育场地举办一场激烈而又公平的赛事,并且将全球的所有国家都团结在和平和友谊的旗下。”

  洛杉矶市议会今年年初同意提出正式申请,要求举办2018年或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当时市议员拉邦吉向议会提交要求申办世界杯足球赛的提案,并获得全体议员通过。不过,要想成功获得举办权,首先需要美国在与英国、俄罗斯和卡塔尔申办世界杯的角逐中胜出才有可能。国际足联将在2011年6月前公布获得举办权的国家。

  县政委员克纳比呼吁洛杉矶县居民为美国能够成功申办世界杯足球赛尽自己的一份力。只要登录网站并留下自己的名字即可。目前已经有将近46万人签名表示支持。

  许多在洛杉矶的华人足球迷也表示支持。喜爱足球运动的张先生表示他已经在网站上签过名了,他还将网站的链接也发给了其他在美国的朋友,希望他们也能够参与。张先生说:“刚来到美国时,看到这里不重视足球一度十分苦恼,因在国内时已经习惯了踢足球和看足球。真希望洛杉矶能够再次举办世界杯决赛,这样不出家门就可以看到现场比赛了。”

  美国曾经是1994年世界杯的主办地。作为决赛的主赛场就是位于帕沙迪纳的玫瑰碗球场,巴西队在这里成为史上第一支四次夺冠的球队。这里也曾承办过女足世界杯的决赛和奥运会。邻近的洛杉矶市则要求把曾经作为1932年和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主会场的洛杉矶纪念体育场作为未来世界杯的主赛场。

  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在南非举行。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则在巴西举行。(吴健)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