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人男女陈尸汽车后备箱 警拘六华裔人士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英华人男女陈尸汽车后备箱 警拘六华裔人士调查
2009年07月30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伦敦七月二十九日电(记者 魏群)英国利兹市二十七日惊现一男一女华人陈尸汽车后备箱,警方已将此案列为谋杀案处理,并展开调查,另外已逮捕六名华裔人士接受讯问。

  此间《星岛日报》今天报道,西约克郡警方二十七日清晨,在利兹市一座民房旁停放的一辆福特汽车后备箱内,发现一男一女两具尸体。两名死者是二十到三十岁的华裔人士。但警方拒绝谈论死因及尸体如何被发现,并表示两人的身份还没有正式确认。

  据当地英国媒体报道,死者是一对伴侣,一起经营一家中餐外卖店,他们居住在外卖店的楼上。上周末警方已收到一男一女失踪的报告。

  警方在发现尸体数小时后拘捕了六名华裔人士,其中一男一女为死者的邻居。

  与死者住在同一条街道的一位名叫史密斯的国民保健署员工对媒体说,他在二十六日凌晨五点左右,看到有人从车库里往福特车上装东西;第二天中午十二时三十分左右,他看到隔壁一男一女被警方逮捕。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