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华人仓库发生严重工伤事故 酿一死一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意大利华人仓库发生严重工伤事故 酿一死一伤
2009年09月28日 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时报》报道,日前,在佛罗伦萨Sesto Fiorentino的一个厂房里发生了一起严重的工伤事故,一名32岁华人男子被一个沉重的大铁门砸死,另一名44岁华人男子受重伤。

  根据警方初步调查,发生事故的厂房长时间以来都被作为仓库来使用,承租人把它租给其它公司存放商品。死者Wen Gaobo居住在Firenze,有合法居留,生前在Osmannoro地区的一个公司工作。事发当天下午4时左右,温某开车到仓库取货,当他取好货准备开车离开时,突然发现仓库的大铁门被封住,没有关好,于是他又下车试图自己把门弄好,但没有成功,随后他请求附近一个公司里的两名华人男子帮忙,当三人合力摇动被封住的大铁门时,突然铁门倒塌向三人砸过来,其中一名男子因躲闪及时得以奇迹般生还,温某则被铁门重重砸在下面,被抢救出来时已经死亡,另一名华人男子也被压在铁门下面,但他凭借自己的挣扎和附近公司几名员工的帮助从铁门下面逃生,虽然还有知觉,但伤势严重,迅速赶到事故现场的医生对其进行了急救,随后被送往Careggi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劳动监察部门的技术人员正在进行一系列调查以便查清事故责任,Toscana大区主席Riccardo Nencini在得知此死亡事故的消息后代表本人及大区委员会对遇难者家属表达了深切的同情和慰问。(尹华)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