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华人遭劫被砍掉手臂 警方逮捕一名疑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米兰华人遭劫被砍掉手臂 警方逮捕一名疑犯
2009年10月22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报道,10月18日晚,一位居住在米兰via Mac Mahon的44岁华人,在住家内被一群五、六名华人组成的团伙索要现金而被砍掉一条手臂。遭袭击的华人被收住在Niguarda医院中抢救,情况严重。

  双方的争斗发生于18日晚23点以后。这名44岁华人家的门铃被按响,打开门后,站在两人面前的是五、六名华人。领头者向他喊道“你要把钱给我们”。这群人冲进房内后,开始四处翻找,与他同居的一名37岁的女子试图阻止他们寻找有价值的物品,而44岁的华人从厨房中拿出一把菜刀,在楼梯平台上同其它人展开了搏斗。但是,这些人显然有备在先:执长砍刀砍中这名华人一只臂膀,几乎已经完全砍断。之后,这群人逃之夭夭。

  接到报警后的宪兵很快发现这伙抢劫人群的踪迹:因为他们其中一名23岁的年轻人被刀砍伤,正巧也到Niguarda医院就治。这名年轻人因抢劫和企图谋杀罪被逮捕。在44岁华人受害者住所内,宪兵们找到300欧元现金。调查人员目前还没有搞清楚,这群袭击者向两名无居留者索要的钱财是抢劫还是为了讨债。(文山)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