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英国华人木兰奖颁奖 首相布朗夫人出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首届英国华人木兰奖颁奖 首相布朗夫人出席
2009年10月25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英国《华商报》消息,首届英国华人木兰奖颁奖典礼10月20日晚于国会上议院举行。木兰奖是由英国华人工党创立,旨在表彰和提升英国华人女性形象。

  木兰奖评审委员会会员包括前首相布莱尔的夫人,香港驻英国经贸处主任胡宝珠女士和各界杰出代表。

  当晚的颁奖典礼名流汇集,出席的有首相布朗的夫人,工党副主席、现任妇女部长Harriet Harman,上议院议长。主礼嘉宾是前首相卡拉汉的女儿,也曾担任工党政府的妇女部长,布莱尔夫人也出席颁奖礼。

  在热烈掌声中,出席名流向获奖者颁发了奖章。Harriet Harman等政府高官感谢9位华人女性代表对英国社会作出的杰出贡献。

  据了解,木兰奖将每年延办下去。

  2009年度木兰奖的获奖名单:

  社区贡献奖:岑婉美博士,丘玉云女士,余古瑞梅女士

  义工服务奖:蔡虹冰女士,谢玉娇女士

  慈善关怀奖:李惠芳女士,李凌乙群女士

  公共奉献奖:富田周洁敏女士

  青年成就奖:陈晓蕾女士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