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托华人工厂违规住人酿火灾 一华人受轻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普拉托华人工厂违规住人酿火灾 一华人受轻伤
2009年10月30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时报》报道,日前,位于普拉托Galcianese路的华人工厂发生重大火灾,大火摧毁了工厂的大部分设备、生产原材料和全部产品,厂方严重受损,一名居住在厂房临时搭建宿舍内29岁的华人受轻伤被送往医院救治。警方出动5辆消防车将大火扑灭,火灾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尚有待于进一步核查。

  发生火灾的时间大约在早晨6点钟左右,火灾发生前,工厂的员工大部分人正在厂内临时搭建的宿舍内熟睡,幸好有人发现了起火叫醒了熟睡的同伴,在火灾还没有完全蔓延的情况下,大家逃离了火灾现场。一名29岁的华人由于逃离火灾现场较晚,吸食了大量烟雾中的有害气体,造成了轻度中毒。被及时赶来的救护车送往医院,经医院检查伤者并无大碍,只需经过短期的治疗调理便可出院。

  警方经初步调查认为,造成火灾的直接原因是由于工厂员工取暖,违规使用电热设备。警方负责人表示,当局曾多次明令禁止在工厂内违规搭建宿舍,严禁工人在厂区内居住,而受损工厂却在厂房内搭建阁楼,为了省钱让工人睡在厂房内,这是对自己的财产和工人极为不负责任的做法。希望广大华人朋友以此为戒吸取教训,为自己财产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切不要让工人睡在厂房内。

  据悉,大火焚毁了厂房内临时搭建的员工宿舍,工厂的屋顶、门窗、外墙和生产设备均有不同程度的受损。尽管火灾没有直接殃及到工厂隔壁的厂房,但是,在救火的过程中,厂房附近的公司在强烈的喷水枪扫射下,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失。火灾经过大约2个小时的扑救被熄灭。(博源)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