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开车无故被撞 旅西华人机智记车牌号获赔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道开车无故被撞 旅西华人机智记车牌号获赔偿
2009年11月09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日前,马德里一侨胞驱车在USERA街面大道的时候,被忽然从背后直冲而来一辆摩托车给撞到了,随后驾驶摩托车的南美司机立即开车逃逸,所幸侨胞很是机灵的记下了对方的车牌号,最终获得了赔偿。

  据了解,该侨胞于当日开车在USERA大街的时候,忽然从其车子背后直冲而来一辆摩托车。摩托车车主是一名南美人,车子行驶的速度极快,侨胞在发现后躲避不及。随即,摩托车撞上了侨胞的车子。此时,侨胞刹车准备找其理论,但那南美人却头也不回开着自己的车子,以更快的速度离开了现场。侨胞见对方逃逸,立即将视线转向对方车尾部的车牌上,随即将车牌记了下来。

  随后,侨胞首先去了保险公司,将自己的情况告诉了工作人员。而根据工作人员表示,让侨胞先将自己的车子拿去修车厂修理,他们将对该事件进行检查。随后,侨胞将车子开到修车厂后,经检查,车子左方后视镜被撞坏,其它地方并无大碍。随后,侨胞花了410欧元将车子修好。

  事后,保险公司告诉侨胞说,肇事司机的摩托车并没有保险,且那南美人也否认自己撞车一事。侨胞听后,甚为气愤,随即从保险公司拿到对方电话号码后便拨打了过去。起初,对方在接到电话的时候显得很诧异,但当侨胞将事情说出后,对方很坦诚的表示自己的车子确实没有保险,并直接表示给侨胞150欧元当做赔偿。然而,自己的修车费就去了410欧元,区区150欧元怎能打发的了?侨胞自然不同意了,随后双方开始“讨价还价”,最终一直加到了250欧元。然而,原本就这250欧元便可以了结之后,南美人却又忽然销声匿迹了。侨胞在无奈之下,也唯有在此到保险公司,并说出了情况。而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听到侨胞反映的情况后表示,对于没有保险的车辆,侨胞可以先到一个部门,在那里可以领回赔偿金,而那南美人则会吃到一张1500欧元的罚款单子。

  就在侨胞按照保险公司所说的去做后不久,却忽然接到了南美人的电话。电话中,对方声称自己已经失业了,并想让侨胞以280欧元了结此事。而此时,侨胞听对方已经失业,也有些同情,但自己修车费就去了410欧元,这280欧元根本不够本,因此目前还尚在犹豫中。

  但不论如何,侨胞的机智做法,将对方车牌号记录下来,才使得其有了拿回赔偿金的机会。 (溪风)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