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华人商场遭窃 岁末治安混乱引恐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瓦伦西亚华人商场遭窃 岁末治安混乱引恐慌
2009年12月24日 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日前,瓦伦西亚市区内某商场遭窃,店内货物遭到不同性质损失。而在随后,知情华商致电记者,表示近期市区治安再成问题,又引民众恐慌。

  据了解,由于圣诞节的临近,瓦伦西亚市内商业店面的人流量明显增加。据一些华商表示,近期生意有所好转,但“毛贼”却增多。据一名华商告诉记者:“12月23日,店里一个客人在结算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找了很久之后才回想起来,应该在另一家店面结账之后被人偷走的。”这名商家表示,近期市内的小偷小摸之辈很多,多针对购物的顾客进行下手。他表示,由于是节日,顾客心理警惕程度有所下降,而又是在购物,因此很容易让这些人得手。

  而就在记者采访完这名商家之后不久,记者接到瓦伦西亚市区内一华商电话,称市中心一家华人货行遭窃。随后,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解。据记者在采访中获悉,该货行因此次遭窃导致财物损失数量尚在估算中,而遭窃后业主尽管对此进行追究,但终究找不到窃贼,此事目前还未有结果。而根据这名致电记者的华商表示,近期市内部分商家都遭到窃贼“光顾”,俨然成一大问题。  

  一名同胞则表示:“小偷小摸多了起来,让我们外出也不能放心。万一在狂欢的时候发现自己被偷了什么东西,那不仅扫了兴,还要面对自己的损失。因此,尽管现在是节日,我们还是要保持警惕心理才是。”(玉寒)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