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高涨 瓦伦西亚华人积极筹备虎年春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热情高涨 瓦伦西亚华人积极筹备虎年春晚
2010年01月06日 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近日,瓦伦西亚的华人华侨对2010年虎年春晚议论纷纷。2010年瓦伦西亚也将举行一次属于当地华人自己的春晚,新的一年瓦伦西亚的华人华侨也将过得虎虎生威、热热闹闹。

  这次春晚的主办方西班牙中国工商业联合会向记者透露,目前他们的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几日前,他们成立了虎年春晚筹备小组,大家热情高涨积极投入工作,几天时间瓦伦西亚的华人圈似乎又热闹了起来。

  西班牙中国工商业联合会表示,这次的活动得到了西班牙瓦伦西亚移民局的大力支持,并以主办方之一的身份参与了这次活动。希望今年的春晚是一个很好的开始,能够带给大家快乐、幸福和安详,排除过去一年经济危机的阴霾,大家一起努力迎接新的一年。在此他们表示不但欢迎所有华人来参加春晚,也欢迎华商们积极赞助和友好支援。

  据悉,瓦伦西亚举办虎年春晚的消息一传出,整个瓦伦西亚的华人圈顿时沸腾了,大家都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在瓦伦西亚看到春晚。这是瓦伦西亚华人的共同心愿,这么多年来的期盼,总算有了结果。  (弘踅)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