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打开煤气罐 意一华人青年新年前夕自杀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室内打开煤气罐 意一华人青年新年前夕自杀身亡
2010年01月06日 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侨报》报道,2009年的最后一天,一名年仅23岁的意大利华人青年在自己的房间里打开煤气罐,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当他的亲戚发现后立即报警,消防队员赶到后立即组织抢救,但是为时已晚。据他的亲人称,这名华人青年与姐姐居住在一起。调查人员对青年居住的房间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煤气罐的开关已经被打开,室内充满了一氧化碳气体。调查人员还发现一张写有中文的纸条,有关人员已经取走这张纸条,并进行技术鉴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