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捷克大使举行华侨华人春节座谈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驻捷克大使举行华侨华人春节座谈会
2010年01月25日 14:1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驻捷克大使霍玉珍1月24日在大使馆举行2010年捷克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春节座谈会,以一杯清茶这样简朴、温馨的方式喜迎新春。

  霍玉珍首先向广大捷克侨胞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并高度评价2009年作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中捷建交60周年所具有的特殊意义。她说,新中国成立6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建设取得重大成就,综合国力日益增强,国际地位显著提高。中捷关系经历了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和考验。

  霍玉珍感谢捷克华侨华人为中国的发展及和平统一大业以及为增进中捷友好事业所做的积极工作和不懈努力,希望广大侨胞在2010年继续同心协力,克服金融危机带来的困难,努力进取,开拓自己在驻在国的事业,为中国早日实现和平统一,为推动中捷关系发展而奋斗。她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大使馆将竭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侨胞和学子服务,为发展和加强中捷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与合作而努力工作,欢迎侨胞对大使馆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座谈会上,侨胞们热情赞扬中国一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侨胞们纷纷表示,来大使馆过年是在捷克最温暖、最幸福的时刻。大家决心努力工作,为中国建设、为中捷友好事业继续做出自己的贡献。(孙希有)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