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警方关闭米兰华人街一家非法人工流产诊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意警方关闭米兰华人街一家非法人工流产诊所
2010年01月28日 1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报道,近日,五名华人因为涉嫌在米兰一套住所中设立“临时诊所”,专门为华人妇女施行堕胎术,违反了意大利关于终止妊娠的法律,被警方起诉。  

  事件最初是被意大利电视一台播放的 «Le Iene»于1月19日曝光,21日时,Sempione警察分局的警员们找到这套位于via Paolo Sarpi 8号的住所,但当时,施行人流术的华人已经遗弃了这一“诊所”。

  之后,警方在Quarto Oggiaro地区内via Perini路上的另一套住所中找到了被电视节目拍摄到的“医生”及她的兄弟。在这套住所中,警方查到了所有施行人工流产术所需要的基本工具、药物和外科器械。 根据警方调查,“诊所”的 病人均是华人妇女,有的甚至未成年,还有的甚至已经到了妊娠中后期。  

  通常,患者缴纳250欧元的手术费和50欧元的医药费后,“医生”让患者躺在一张厨台上,先打一针麻醉剂,然后使用经火消毒过的器械进行刮宫术。患者子宫内吸出的所有液体最后都扔到马桶中冲掉。一般没有意外情况,手术需要一小时左右,然后给病人输液并服药片。

  两名“医生”年龄均在40岁,其中一人已于2004年在来乔•艾米利亚因为同样罪名而被定罪。在翻译在场的情况下,他们开始否认施行堕胎术,但在调查人员确凿的证据面前便承认了一些实事。调查目前还在进行中,为明确是否有其它人涉及。 (一泓、文山)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