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一华人商店遭匪徒打劫 业主中枪伤势严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西班牙一华人商店遭匪徒打劫 业主中枪伤势严重
2010年03月30日 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3月29日,在西班牙中南部城市Ciudad Real发生食品杂货商店被持械暴力抢劫案件,43岁的华人业主男子被匪徒射击,伤势严重,目前仍然在当地医院接受抢救。

  来自政府副代表处的消息说,抢劫案发生在3月28日凌晨,一个持械劫匪闯进了位于当地Morería街道的一家华人经营的食品商店,凶徒手握着一把猎枪,并且蒙住了面孔,用枪指着华人业主和发出威胁,要业主把钱交给他,匪徒并且先鸣放了一枪以胁迫,但43岁的华人业主L.J.并不屈从,拒绝了匪徒的要求,这时匪徒再开了一枪,这次击中了业主的腹部位置,一无所获的匪徒在行凶之后也迅速逃遁。

  抢劫案被业主妻子先发现而立即呼救,警方和救护组感到,中枪业主伤势危险,被紧急送往Hospital de Ciudad Real医院抢救,之后院方的诊断表示伤势属非常严重,仍在抢救之中。国家警方已经就此立下专案开始展开侦测调查,政府副代表处的消息说,到目前为止尚未有任何嫌疑被逮捕。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