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西华人百元店不和谐:怕同行竞争禁止侨胞进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旅西华人百元店不和谐:怕同行竞争禁止侨胞进店
2010年04月12日 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西班牙侨胞GADIA小姐告诉记者,TOLEDO附近一家华人百元店拒绝中国人顾客进入的事情。4月2日,GADIA小姐和她的叔叔去TOLEDO附近的一个小镇拜访朋友,从朋友家出来后时间尚早,两人经过一家华人百元店,准备进去选购一下。没想到一个20多岁的男青年守在店门口,对GADIA和她的叔叔说:“老板娘说了,这里不欢迎中国人,请你们走吧!”

  男青年的态度生硬,语调冰冷。GADIA感到十分诧异,同时在这家百元店里购物的老外顾客也对这叔侄俩投来异样的目光。GADIA小姐称,在西班牙的中国人经常受到老外欺负,想不到中国人内部也这么不和谐。百元店打开门做生意,怎么可以如此对待同胞顾客呢?让老外看见自己人都这么不团结,实在是很尴尬的一件事,这家百元店的老板娘这样做就是在丢中国人的脸。本来我是打算在这家百元店里消费的,这等于给他们送钱去了,谁知竟遭到无理拒绝,东西没买成还惹了一肚子气。

  眼下西班牙仍处在经济危机之中,大家的生意都不好做,估计这家百元店的老板娘是害怕同行之间的竞争,所以不让中国人进店,担心有人刺探百元店里的情报。可毕竟大家都是同胞,商家对顾客还是要一视同仁,歧视自己的同胞未免过于狭隘了。(紫隆)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