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政府官员与华裔议员商讨参与上海世博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罗马政府官员与华裔议员商讨参与上海世博问题
2010年04月16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意大利《新华联合时报》报道,4月15日,意大利罗马市长世博会全权代言人Orsi议员受市政府委托在市政府大楼约见华籍议员、意大利罗马市政府移民执行委员会主席潘永长,就罗马市政府如何更好地参与世博等有关问题与潘永长先生进行了商议,希望能得到潘永长先生的帮助和支持。

  参加和参与上海世博会罗马市政府非常重视,7月罗马市市长Gianni Alemanno将亲率由40家意大利著名企业家组成的世博考察团前往上海,不仅参观各国世博会馆,而且更希望通过此行与中国政府和企业多作交流和沟通,达成更多的合作,促进意大利经济发展。

  潘永长先生表示,支持和帮助罗马市政府代表团参加上海世博会,推动各国之间的经济文化发展和交流,这也是罗马移民议会和移民委员会的工作职责,身为中国人更是义不容辞,同时,作为中国侨联青年委员的潘永长还把4月12日在法国召开的中国侨联顾问、委员、青年委员大会以及中国侨联林军主席和林佑辉部长对世博会的计划活动安排也向Orsi议员作了介绍。对罗马市政府赴上海考察团的前期准备工作及与中国政府、企业的联系工作将尽全力给予帮助,确保罗马市政府代表团赴上海行程圆满顺利。(游子)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