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中国城发生华人枪击事件 疑报复性行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罗马中国城发生华人枪击事件 疑报复性行为
2010年04月21日 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报道,4月16日,在罗马中国城中心地区的一家中国饭店里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一名26岁的男子和一名37岁的女子(都是华人)进入这家位于C.街的饭店,坐在饭桌边的一个中年华人看到他们俩后站了起来,还没等他移动脚步,年轻男子一连向他开了3枪,其中2枪打空,1枪击中了中年华人的膝盖。开枪者和同来的女子步行逃离,受伤者被送到医院。

  一名正在饭店里的监狱警察目击了事件的全过程,在他的帮助下,赶到现场的警察很快在维多利亚广场附近抓到了那个女子,然后又逮捕了凶手。警方已经立案调查,他们怀疑这是一次报复性的行为,但还不清楚原因。

  针对这一事件,罗马政界再次提出中国城的问题,市政府安全委员会主席Fabrizio Santori说:“这次的企图杀人事件的手法与黑手党没有两样,这是多年来在这个移民集中地区发生的多次犯罪事件之一。市政府自由人民党负责人联合向罗马公署、市长和市政府安全负责人等写信,要求政府立即在Esquilino地区加快实施“罗马安全协议”。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