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华人街区执行安全法令 首批罚款近两千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米兰华人街区执行安全法令 首批罚款近两千欧
2010年05月26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报道,意大利新闻署消息,5月21日,米兰警察已找市长签发的新安全法令对Paolo Sarpi街区进行了第一个晚上的检查:10项罚单,共计1885欧元罚款。如此,唐人街的某些行业的商家也开始像Padova路上的一样必须按照条例提前关门。

  米兰市长Moratti女士18日刚刚签发了两项安全法令,19日在公告栏中公布,第一天执行后,已经查到了一些违规者:两家按摩中心,一家网吧,一家美容店和六家小型经营场所,都是在规定的关门时间后仍在营业。对于按摩中心和网吧的罚款是450欧元,小型经营场所罚款67欧元。

  副市长De Corato先生评论道:“米兰唐人街共有648家小型经营场所(经营面积小于250平方米)和137家公共经营场所,但提前关门的条例只针对数量有限的一些商家。这就证明没有什么所谓的“宵禁”。尤其,安全措施主要是针对至今为止带来最多安全问题的场所“。(蒋明)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