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侨商热心公益 常州市侨商会以侨搭桥结硕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服务侨商热心公益 常州市侨商会以侨搭桥结硕果
2010年01月04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常州市侨联消息,2009年12月29日,江苏省常州市侨商会年会暨迎新团拜活动在常州宾馆隆重举行。常州市领导陆洪生、韩九云及市有关部门和侨资侨属企业、留学生企业代表共180人欢聚一堂,共致新年问候,共话美好前程。

  2009年,常州市侨商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中心,充分发挥侨商会“沟通、引导、服务、联络”的职能,面对国内外经济形势的严峻考验,团结和引导会员企业,正视困难、把握机遇,创新思路、应对挑战,为企业的腾飞和常州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努力。

  同时,侨商会成员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热心为社会献爱心、做奉献,积极参与扶贫助困等公益活动。据不完全统计,2009年,常州市侨商会会员企业为社会公益事业捐款141.78万元,资助贫困学生41位;举办了“情系大别山手拉手”捐助活动,副会长须月平再次向大别山侨心小学捐助25万元;为市区企业退休的老归侨提供了免费体检,受到了归侨的欢迎。

  会上,副市长韩九云表示,希望市侨商会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更加广泛地联系侨商、服务侨商、凝聚侨商,团结带领全市广大侨商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他也真诚的希望全市侨资侨属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创新创业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在困境中抢抓机遇,着力在奋进中做强做大。

  韩九云指出,市侨商会要继续弘扬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和赤子情怀,进一步关注常州、宣传常州,促进常州对外开放,更好地发挥“以侨引桥、以侨引台、以侨引外”的重要作用,吸引更多海外客商来常州投资兴业,为常州经济振兴不断做出新贡献。

  他还表示,常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市侨商会工作,进一步强化为侨服务意识,全力打造一流的创业环境,努力为常州侨资、侨属企业和归国创业人才创造更好的生产、生活条件,尽一切努力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全力挺进侨商企业在常州更快更好的发展。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