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成立华侨华人世博协调会 获上海世博局支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荷兰成立华侨华人世博协调会 获上海世博局支持
2009年11月02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上海市侨联消息,全荷华人社团联合会、荷中友协、旅荷华侨总会、荷兰中国商会、荷兰华人学者工程师协会和荷兰华人经济技术发展中心等日前联合成立“荷兰华侨华人2010上海世博会协调委员会”。

  协调委员会的工作重点是发动更多人员参加世博会,积极参与荷兰在农业、食品、能源、医疗保健和水利管理等方面与中国开展的“双赢合作”活动。

  协调委员会的主要工作包括:在荷兰多种媒体和5家有影响的华文报刊上系列地介绍上海世博会、中国的科技发展和荷兰领先的农业、水利和物流行业,同时为荷兰参展团、华侨华人和外国朋友进行多方面的咨询和服务;为荷兰参展团和参展企业组织在世博会上的各项活动提供帮助;帮助安排世博会期间的中国旅行,包括门票、酒店、交通和导游。

  目前,荷兰华侨华人2010上海世博会协调委员会已获得上海世博局支持,将陆续举办5场世博推介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